傳訊及籌募

日期: 2022年6月24日
地點:
謝謝您的登記.
生死從來不由人,但卻是人生必修的一課。香港防癌會獲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華永會)的贊助下,創作一齣具本港元素的生死教育動畫短片《Everywhere》,並邀得本地著名動畫師張小踏及吳啟忠共同擔任導演。




Everywhere 首映及分享會
《Everywhere》已於6月24日假上環高先戲院舉行首映及分享會。華永會委員賴穎欣女士於活動致辭時讚揚動畫巧妙地加入了香港本土元素,更切合港人生活,相信有助向本地年輕人推動生死教育,改變華人對死亡的忌諱。本會會長梁智鴻醫生冀盼透過這動畫,鼓勵大眾以正面、開放的態度面對癌症及死亡。
香港防癌會會長梁智鴻醫生希望透過動畫,鼓勵大眾以正面態度面對癌症及死亡。 華永會委員賴穎欣女士相信,動畫有助向本地年輕人推動生死教育,改變華人對死亡的忌諱。 著名主持梁榮忠先生於首映禮後與導演張小踏、吳啟忠及本會社工吳宇峰一同傾談。


我們亦到多間學校巡迴播放,讓初中學生可以多認識生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