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欣喜您瀏覽本會網頁,對於渴求癌病知識的您,本會無任歡迎。

癌病雖然多年來一直高踞本港致命疾病的榜首,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展,縱然不幸患上,也毋須懼怕。事實上很多癌病都可藉著改善個人的生活習慣而加以預防。透徹瞭解癌病的成因、徵狀,更有助您預防或及早察覺癌病。

香港防癌會一直被譽為本港的抗癌先驅,六十年來致力推動、統籌及從事各項抗癌活動,尤甚著重教育及預防方面的工作。如為莘莘學子舉辦癌病講座、分享會及癌病知識展覽等,不僅讓他們確切認識和瞭解癌病,更可藉這機會教育和培養他們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以達致預防癌病的目的。這不單為他們帶來裨益,更為他們的下一代播下良好的種子。

本會的其他工作包括:為專業護理人員舉辦專業講座、工作坊及護理課程;為廣大市民舉辦癌病專題講座及展覽;印製各類香港常見癌病的單張及小冊子;製作有關癌病的光碟...,凡此種種,不能盡錄,透過這網頁,可讓您加深瞭解我們的工作。

本會網頁自推出後,瀏覽人數不斷上升,而本會亦不斷更新網頁的內容,務求為市民提供最新的癌病資訊。此外,如您有任何有關癌病的查詢或提供任何寶貴的意見,本會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本會的工作有賴您們的支持,您們的參與,除了讓癌病的知識得以廣泛流傳外,本會同寅默默耕耘的成果亦得以認同。

謹此多謝您們!

朱楊珀瑜女士BBS
香港防癌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