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防癌會

1. 支援服務助理 (須兼殮房工作)
2. 維修技術員


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 - 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是一所由衞生署認可,以自負盈虧但非牟利的方式運作的護養院。本中心致力為癌症患者或其他晚期病患者提供高質素的康復、短期、紓緩護理及寧養服務,並為患有長期病患的長者提供全面的住宿照顧。

1. Registered / Enrolled Nurse
2. 健康服務助理 (HCA)



有意者必須於本會網頁www.hkacs.org.hk下載職位申請表,連同簡歷一併郵寄至 香港黃竹坑南朗山道30號行政及人力資源經理收 傳真至3921 3822電郵至 recruit@hkacs.org.hk 。所有職位以可再續的合約形式聘用,完約後而表現令人滿意者將獲發約滿獎勵金10%。其他福利包括公眾假期、生日假、產假、侍產假、恩恤假、醫療福利、強積金、在職培訓、免費穿梭巴士接送服務、免費膳食供應及長期服務奬

(申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作招聘有關職位使用,三個月內未獲約見者,作落選論。申請人之個人資料亦將在完成招聘程序後銷毀。)

職位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