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淋巴水腫對很多乳癌康復者來說可算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影子。當完成各項治療還未喘息過來,你可能已急不及待用盡一切方法去阻止它出現。若阻止不來,也會想盡辦法去整治它。

淋巴水腫未必能完全根治,或會對你做成困擾。可是它不是一個會威脅生命的症狀。希望此小冊子的資料會加深你對淋巴水腫及其治療的了解,讓你有信心去處理它,而不是被它牽著鼻子走。


淋巴水腫

原發性腦癌並不普遍。腦癌往往予人一種神秘而絕望的感覺,但事實上它和其他癌症一樣,只要及早發現和治療,治療的機會可高達六成。本小冊子會說明腦腫癌的高危因素、診斷及分期和治療的方法


腦腫瘤

本小冊子會說明子宮頸癌的高危因素、預防和及早探測的方法,並會講述治療的方法。


子宮頸癌

卵巢癌是全球第七常見女性癌症,亦是香港常見婦女癌症的第六位,每年新症四百多宗。多發生在更年期後,患者年齡平均為51歲。卵巢癌小冊子會說明卵巢癌的高危因素、診斷及分期和治療的方法。


卵巢癌

甲狀腺為內分泌組織,位於頸部下前方,呈盾牌狀或盔甲狀,所以稱為「甲狀腺」。本小冊子可以令市民進一步認識甲狀腺癌的發病情況、成因、治療及跟進。


甲狀腺癌

本港資深專科醫生及營養師詳細分析乳腺、子宮頸、卵巢及子宮內膜癌的發病情況、致病因素、影像診斷及治療方案,並為探測和普查方法提供指引。


抗癌新女性